热点信息
华北局向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颁发运行合格证

  近日,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会在华北局召开。华北管理局副局长何鸣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作为辖区内首家按照CCAR-121-R5运行规则审定的航空公司,华北局自2018年5月23日受理天货航的预先申请以来,高度重视此次审定工作,迅速成立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初始运行合格审定组,严格依据CCAR-121-R5部和《飞行运行监察员手册》的相关规定,按照“预先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演示验证”四个阶段,圆满完成了审定工作。

  何鸣寒代表管理局向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天津监管局李东生副局长向天货航颁发了《运行规范》。

  最后,何鸣寒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审定很好的落实了中央确定的经济协同发展战略,民航强国战略,充分肯定了天货航的审定前期工作,为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审定做了充分准备。并对天货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民航局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方针,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严格落实“三基”工作要求,行稳致远。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建设、制度程序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设备设施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公司运行品质。三是要不断创新进取,在服务社会和行业的同时,为企业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作为新的航空运输企业,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的关系,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