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西监管局顺利完成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一直以来,民航江西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隐患零容忍”的重要指示,按照江西省委书记“让江西航空产业大起来、航空研发强起来、江西飞机飞起来、航空小镇兴起来、航空市场旺起来”的工作要求,在坚决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的基础上,高位推动、相向而行,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江西特色民航监管之路,持续助力江西民航行业、产业良性发展。

  因此,今年在江西省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江西监管局积极参与了江西省精神文明的创建工作,根据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推动,以文明创建为工作重点,按照“以人为本、全员动员、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工作思路,逐步完善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雷锋活动、青年职工的教育活动、参与献血活动等,重点将思想道德建设贯穿到各部门、各位员工的实际工作中去。近日,我局按照省精神文明创建要求顺利完成了省直机关工委的检查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