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向渝翔飞培公司颁发142部合格证

  2018年11月15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渝翔飞行培训有限公司CCAR-142部合格证颁证会,重庆监管局段立峰副局长带队参加会议。

  渝翔是重庆辖区第一家以飞行员和客舱乘务人员训练为主的独立培训公司,目前已完成重庆、新疆两个训练中心的建设。渝翔的正式运行,将为重庆辖区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和乘务员训练提供极大便利,在节省人力、财力以及时间成本的基础上促进辖区航司高效运转。段立峰副局长在颁证仪式上要求渝翔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以完成CCAR-142运行合格审定为新起点,进一步落实规章要求,巩固审定工作成果,做到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夯实民航安全运行的人员训练基础。

  重庆监管局将持续做好对渝翔的运行监管工作,督促公司按章规范运行,建立和完善符合其运行特点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依法依规开展训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