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为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颁发运行合格证

  2018年11月19日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会在华北局召开。华北局何鸣寒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作为辖区内首家按照CCAR-121-R5运行规则审定的定期载客航空公司,华北局自受理北京航的预先申请以来,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初始运行合格审定组,严格依据CCAR-121-R5部和《飞行运行监察员手册》的相关规定,按照“预先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演示验证”四个阶段,圆满完成了审定工作。何鸣寒副局长代表华北局向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北京监管局孙剑英局长向北京航颁发了《运行规范》。

  最后,何鸣寒对北京航未来的安全运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站位,增强使命感。全面落实民航局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方针,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的关系”,严格落实“三基”建设要求,行稳致远。二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感。虽然公司运行审定的主体工作已经完成,但后续在CCAR121与CCAR135的联合运行时,签派、训练、维修等工作的外委责权应进一步细化,不断提升公司运行品质。三是要居安思危,在服务社会和行业的同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个航班一个航班的盯,一个航班一个航班的抓”,不断总结自身和行业在安全运行的经验和教训,持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为祖国民航事业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