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西监管局完成南昌瑶湖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工作

  12月19日,江西监管局完成南昌瑶湖机场使用前的审验工作,同意颁发南昌瑶湖机场使用许可证。在整个审验工作过程中,江西监管局积极践行“放管结合,以放为主”通航发展思路,结合辖区通航发展的实际,主动作为、真情服务,探索行业规章与辖区通航发展需求的结合,落实诚信体系,高效认真完成了工作。

  作为辖区首个4D级A类通用机场,瑶湖机场占地约40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拥有一条3600米长的跑道,可以满足C919及后续宽体机型的科研和试飞要求,同时也为南昌争取国产大飞机总装线、试飞基地落户奠定了基础。同时,瑶湖机场还将成为长江通航公司、上海金汇通航等通航公司的飞行基地,并承接维修改装、货运业务等,为江西省通航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瑶湖机场获批使用许可证,是江西辖区通航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江西监管局探索通用机场颁证程序的重要起点。通过本次颁证工作,江西监管局总结经验,完善流程,继续服务于辖区通航事业,助力江西省通用机场建设的大格局的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