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北监管局现场检查石家庄机场航空器除/防冰工作

  2月13日清晨,石家庄机场飘起了大雪。为贯彻华北管理局持续做好春运期间安全检查工作要求,落实做好除冰雪管理工作,保障冰雪天气下航空器运行安全,河北监管局第一时间派出监察员,在石家庄机场开展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现场检查。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对河北航空公司和春秋航空公司的出港航班除/防冰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着重检查了人员的资质、除/防冰工卡执行、除/防冰设备运行、岗位职责及落实情况等。监察员还就除/防冰液配比、保持时间、除/防冰检查标准、工卡签署、培训要求等相关程序和标准,对维修人员进行了现场询问。经检查,现场工作人员对冬季航空器运行相关知识,除/防冰工作程序等比较了解,各公司应对大雪天气准备充分,现场忙碌有序。

  河北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民航局及管理局相关电报精神,持续关注辖区机场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确保辖区冬季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