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深圳监管局提早布置“3.15”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活动

  为做好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活动,2月15日,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布置准备会。辖区深圳机场、机场公安、深航、南航深圳分公司、东海航的服务质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步确定了今年“3.15”期间航站楼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线上活动、客舱活动主体框架。整合资源,明确各单位分工,力争办一场高质量宣传日活动。

  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消费者事务工作,以宣传日活动为契机,针对旅客投诉热点难点问题,下力气彻底解决;二是要加强对民航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引导旅客文明出行,合法维权,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通过宣传日系列活动,加大对深圳地区服务质量提升改进成果的宣传,尤其是针对“无纸化”便捷出行、客票退改签、同城同质同价等便民服务举措,让广大旅客更为深入了解体会我们民航的“真情服务”内涵,同时也广泛征集旅客意见,开启2019年深圳民航服务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