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监管局部署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三亚辖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布置会,首航三亚分公司、南航三亚分公司、三亚机场公司、汉莎航食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三亚局在会上宣贯了民航局关于此次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并就开展活动需各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三亚机场公司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最后,三亚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地抓服务质量工作,确保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打造“三亚民航”服务品牌;二是要做好活动相关的应急预案,以应对活动当天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及候机楼运行有序。三是监管局将加大“两会”期间、“3.15 消费者权益日”以及传统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对事件责任主体进行严肃问责,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