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组织丹东机场公共RNP AR飞行程序实地试飞

  4月3日傍晚18点12分,南航深圳分公司的一架空客A320飞机完成了丹东机场公共RNP AR飞行程序实地试飞的全部科目,降落在丹东浪头机场,这标志着丹东机场的实地试飞取得圆满成功。

  试飞前,试飞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试飞准备会,确定了试飞保障方案,成立了八个专业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东北局孔繁伟副局长提出了试飞保障要求。试飞中,试飞机组和管制指挥部门密切配合,RNP AR试飞科目顺利进行。试飞讲评会上,南航试飞机组、丹东机场分别汇报了试飞情况及保障情况,东北局和监管局汇报了现场检查情况。东北局宣布丹东机场RNP AR飞行程序实地试飞圆满成功,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

  此次试飞,全方位验证了丹东机场01号跑道RNP AR飞行程序的可飞性、合理性和导航数据库的精准性、完整性和连续性,实地检验了航空公司手册符合性、文实相符性,检验了南航机组对RNP AR飞行程序的执行能力,检查了机场空管基于RNP AR飞行程序的指挥能力,检查了丹东机场运行RNP AR飞行程序的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