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助力建设通航强省 山西监管局为金笠通航颁证

  2019年6月18日,山西监管局任超忠局长率审定组成员赴长治为金笠通航公司颁发了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山西省长治市政府和山西省通航集团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上,任超忠局长强调,山西省是中国通用航空的发源地,是目前全国仅有的两个通航发展示范省之一,山西省以建成国内领先的通航发展示范区和实现“通航强省”为战略目标。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金笠通航按照规章和相关规定,继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严格关键岗位人员资质管理,持续开展“三基”建设,确保公司安全状态平稳可控;二是感谢地方政府对通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社会各界投资通航,助推山西省通航强省战略的建设,助力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的部署;三是希望得到地方政府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局作为民航山西行业主管部门,将会按照民航局关于通航的“两个框架”工作要求,认真践行通航“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监管原则,秉承真情服务,为通航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