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局为新疆天山雄鹰飞行学院颁发通航企业经营许可证

  2019年10月11日,新疆局召开座谈会,为新疆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颁发了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新疆局周翔副局长出席了座谈会,乌鲁木齐监管局、新疆局通航处参加了座谈。

  新疆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经营住所在新疆兵团石河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营范围为“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通用航空包机飞行;人工降水、空中游览、跳伞飞行服务、航空摄影;私用驾驶员执照培训、空中广告、航空喷洒(撒)、航空护林、空中拍照;个人娱乐飞行、运动驾驶员执照培训”。该公司是新疆地区第17家获得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也是我区第4家开展飞行执照培训的航空学校。

  新疆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良才汇报了企业情况和发展思路,乌鲁木齐监管局、新疆局通航处就企业开展正常运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新疆局周翔副局长首先对新疆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加入新疆民航大家庭表示欢迎,介绍了新疆通用航空发展形势和民航各级行政管理机关落实“放管服”要求、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细规划、夯落实。认真研究,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红利,树立创新意识,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助力打造新疆飞行培训聚集区。二是要守规章、重品质,要树立法规意识,重视作风建设,贯彻执行好民航各项规章,在运行团队当中培育严谨、扎实的飞行作风和工作作风,确保企业安全、规范运行,为保证飞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