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青岛监管局为青岛空中快线通航颁发运行合格证

  11月6日,青岛空中快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证仪式举行。青岛监管局、莱西市政府、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青岛市慈善总会、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务机公司、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领导出席了颁证仪式

  会上,青岛空中快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汇报了公司成立情况,青岛监管局监察员简要介绍了公司审定情况;莱西市政府、山东航空产业协会致辞,青岛监管局李平局长做了重要讲话。李局长在讲话中对公司表示了祝贺,重点对公示运行提出了要求:一是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各岗位职责,细化各岗位工作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公司要严把人员资质管理,强化飞行、机务等专业技术人员的“三基”建设,确保运行安全。三是进一步优化公司内部手册,细化飞行、维修系统培训大纲,理顺工作程序,确保文文相符文实相符。并表示民航青岛监管局将根据监察计划及后续运行情况对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最后,李平局长为青岛空中快线颁发运行合格证并签署安全责任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