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助力建设通航强省,山西监管局为成功通航颁证

  2019年11月26日,山西监管局段治平副局长率审定组成员赴长治为成功通航公司颁发了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山西省长治市政府和山西省通航集团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上,段治平副局长强调,山西省是目前全国仅有的两个通航发展示范省之一,成功通航是山西省内首家获得“小型航空器运营人运行合格证”的通航公司,希望成功通航以此为契机,严格遵守民航行业规章和相关规定,继续完善内部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严把关键岗位人员资质关,持续开展“三基”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运行安全平稳可控,助力山西省通航强省战略的建设。同时段治平副局长对地方政府给予山西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山西局作为民航山西行业主管部门,将会按照民航局关于通航的“两个框架”工作要求,认真践行通航“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监管原则,秉承真情服务,为通航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