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工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根据全国总工会、上级工会和管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华东局工会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华东局工会号召各级工会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

  向各基层工会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要求各基层工会认真履行职责,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和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履行好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专项工作。

  向基层工会提供心理抗疫陪护热线电话、在线课程和专业微信公众号,供各单位员工援助项目(EAP)专员选用,以及时帮助一线员工解压抗压,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向基层工会征集“民航人的除夕夜”、“战疫情,民航职工在一线”图文信息,多岗位、多角度及时反映华东民航一线职工工作状态和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抗击疫情的大爱担当,激发广大职工打赢战役做好本职工作的正能量。

  关注基层职工身体健康。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普及定期开展健步走活动,使广大职工在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积极健身,确保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状态应对、抗击疫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