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中南局督导检查广州白云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胡振江率督导组前往广州白云机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机场一线工作人员。

  督导组一行在机场出发大厅检查了旅客体征观测服务点工作情况,着重查看了机场候机楼整体运行秩序及人员岗位设置、防疫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旅客安检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机场医疗急救中心查看了疑似病例隔离留观现场和防控工作情况。同时,督导组代表民航中南管理局党委,向坚持奋战在广州民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在督导过程中,胡振江强调,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中南民航人要能经受住考验,讲政治、顾大局,按照民航局党组有关工作要求,在特殊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强化队伍整体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科学稳妥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安全平稳的良好运行保障环境,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不平凡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