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吉林监管局:坚守防疫一线 彰显党员本色

  截至2月10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各驻场单位开展检查28次、远程监察10次,保障援鄂包机6架次、保障运输医护人员627名、行李和医疗物资33吨。

  连日来,吉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保证个人卫生安全的基础上,坚守防疫一线,分赴长春机场各运行部门,督导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加强协调配合,严把安全关口,全力保障援鄂包机任务。工作中,彰显了党员先进本色,用实际行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自1月21日始,吉林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5次,党委班子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取消春节休假,对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各职能部门奔赴一线、严格督查,有力地阻击了新冠肺炎通过民航运输迅速蔓延。重点检查吉林民航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资源投入、防控措施部署、值班备勤情况、旅客及行李安全检查、应急预案和信息报告、基层员工关爱工作、人性化执检、候机楼防爆安检等情况。在援鄂重要包机保障任务中,迅速反应、靠前指挥、主动协调、严格监督,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