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湖北监管局引导油料公司积极服务疫情防控通航运输

  

  华南蓝天油料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天河机场保障楚天通航飞机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疫”打响以来,湖北通用航空在紧急运送医疗物资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已累计飞行312小时,累计运输物资44.911吨。

  为更好服务通航企业,进一步改善通航企业执行疫情防控任务面临的油料保障服务,民航湖北监管局与华南蓝天油料湖北分公司加强工作对接,积极宣贯民航局《关于发挥好通用航空在疫情防控中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导油料公司出台一系列服务通航企业的便利举措。在减低通航运行成本方面,在运输机场加注航油的运送抗疫人员或物资的通航航班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在优化服务流程方面,油料公司主动提前向机场、空管部门了解客户基本信息、需要加注的油量、油品牌号;在飞机落地前加油车提前到位,尽可能压缩地面保障时间;每班安排2名经验丰富、作业规范的加油员保障通航加油作业,必要时值班经理全程陪同,及时协调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效。

  华南蓝天湖北分公司安全、优质的保障服务,得到广大通航客户的认可。截至2月26日,湖北分公司共保障通航航班92架次,供油51.781吨,其中:武汉航空加油站保障 35 架次,供油10.332吨;汉南服务部保障27架次,供油17.787吨;宜昌供应站保障10架次,供油8.153吨;十堰供应站保障7架次,供油5.569吨;恩施供应站保障2架次,供油3.715吨;襄阳供应站保障11架次,供油6.225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