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浙监局召开丽翔航空(上海)135部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会

  2020年7月23日,民航浙江监管局召开丽翔航空(上海)有限公司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会,向公司颁发了运行合格证。至此,丽翔航空(上海)有限公司成为民航浙江辖区内第6家取得CCAR-135部运行资质的通航企业,也是全国受疫情影响恢复审定工作后华东区域内第一家取证的CCAR-135部(大型)通航公司。

  按照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授权,2020年5月14日浙江监管局成立审定工作小组,依据《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35)的要求,严格按照审定工作5个流程:政策咨询、正式申请、文件审查、演示验证、颁证开展审定工作。在审定过程中,监管局审定工作小组与公司主动沟通,认真仔细、积极推动审定工作的开展,把疫情对审定工作的影响缩减到最小。

  在颁证会上,浙江监管局与公司共同回顾了CCAR-135部审定的全过程、总结了这次审定的成果、提出了优化的建议、制定了持续监督检查计划。浙江监管局朱承辉副局长为丽翔航空颁发运行合格证,与公司签署安全责任书。朱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公司表示了祝贺,并对疫情期间的审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重点对公司运行提出要求:一是公司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完善手册、程序,实现规范、有序运行;二是从抓“三基”建设着手,加强安全管理系统建设;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安全运行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希望公司树立“安全第一、管理为先、训练为本”的思想,构建“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安全和谐”的企业文化,为打造一流的公务机公司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