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监管局为蛟龙通航颁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

  2020年10月12日,蛟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颁证仪式在莱芜雪野通用机场举行,民航山东监管局、蛟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山东省航空护林站、莱芜雪野通用机场参加会议,民航山东监管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为公司颁发了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

  蛟龙通航于2020年8月25日向民航华东管理局提交了CCAR-135合格审定的正式申请信,申请“空中游览运行”和“1-9座航空器载客及全货运运行”。华东局受理后,山东监管局立即启动审定工作。随后审定工作组进入了文件审查阶段,于8月26日—9月1日先后对公司手册进行了文文相符的审查,共提出修改意见20余条,9月3日,审定工作组对蛟龙通航在莱芜雪野机场进行了空中游览飞行和1-9座载客运行、紧急撤离演练的组织与实施能力进行了验证,共提出问题6条。公司于9月7日上报整改措施后,审定组进行了复查,认为符合规章要求,在FSOP系统提交了审定报告。

  会上,我局分管安全的孙乐寅副局长首先对蛟龙通航表示祝贺,赞许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随后提出了六个坚持即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坚持高标准运行、坚持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常态生产经营与百常态救灾运行通航生产经营、坚持服务社会的理念和“五化目标”的要求,即管理科学化、指挥专家化、队员专业化、装备现代化、培训系统化,全面提升公司的运行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公司领导表示将以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责任为目标,努力实现公司稳步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