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监管局为山东通航颁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

  10月21日下午,山东通用航空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CAR-135部运行合格颁证仪式在公司举行。山东监管局分管副局长及审定组出席颁证仪式。

  会上,公司安全总监汇报了公司前期迎审工作情况,监管局审定组对审定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6月30日,山东通航向监管局提出了进行运行合格审定的请示意向,监管局向公司给予政策咨询,8月26日,公司向华东局提交了进行合格审定的正式申请信,申请小型135部审定中的a、b类,华东局进行受理,随后审定工作组进入了文件审查,提出问题30余条,公司进行了立即整改。9月1日,审定工作组对山东通航进行了现场验证检查,实施了“1-9座航空器载客运行”即莱芜雪野机场至平阴农用机场往返运行及“同一场地起降、超过40公里的昼间空中游览运行”即莱芜雪野机场经泰山返回莱芜雪野机场运行的两个项目的验证飞行及相关手册、档案、培训记录等内容的符合性验证工作。提出问题9个。9月4日,公司递交了整改措施报告,审定组进行了复查,认为符合规章要求。

  监管局向公司颁发了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后,山东通航王东升总经理表示,公司获颁135部运行资质,标志着山东通航具备从事载客短途运输飞行资质和进入高速应急救援市场的硬实力。下一步,公司将狠抓安全规范,突出自我优势,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打造通航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山东的通航产业发展增光添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