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向土耳其ACT航空颁发CCAR-129部运行规范

  3月29日,西北局完成了对土耳其ACT航空的外航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向其颁发CCAR-129部运行规范。

  土耳其ACT航空于本月11日提出运行合格审定申请,拟投用4架B747-400货机运行土耳其至浦东、郑州、重庆的不定期货运航班。审查组在审查过程中严格把关,对运行规范条款、航空器机载设备、公司程序等方面所暴露的问题和公司相应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评估。综合到考虑公司现阶段签署保障协议的实际困难,审查组对部分目的地机场的保障确认函予以认可。运行规范颁发后,审查组结合审查情况向公司下发了开航前的补充安全建议,对疫情期间的偏离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公司在开航前确保安全措施到位、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土耳其ACT航空为2021年第4家通过西北局外航运行合格审定的公司。截至目前,西北局主管外航公司数量已达25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