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建立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制度

  为全面推动东北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方案落实落细,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根据《东北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民航局统一要求,东北局对相关工作职责及程序进行了细化完善,制发了《东北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东北局专班工作制度》。

  《制度》规定了东北民航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架构、任务分工、办公方式。东北局安委会作为领导小组,全面统筹部署东北民航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整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专班日常工作,各相关部门根据主要任务情况指定专班联络员,报送关于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等相关材料,及时发现工作任务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报告。专班工作机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阶段推进和专题集中相结合等工作方式,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工作落实。《制度》还明确了专班工作的会议制度、报告制度、督查制度等,强化检查与宣传,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目标按时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