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集中调研辖区千万级机场“易安检”推进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印发民用运输机场推行实施“易安检”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创新安检工作措施与流程,全面推进辖区吞吐量千万级以上机场“易安检”工作,10月19日,中南局在深圳机场召开中南辖区机场“易安检”工作集中调研会。民航局公安局、中南局公安局、航科院、中航信及辖区千万级机场分管领导及安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深圳、广州、郑州、武汉机场分别开展“易安检”工作汇报及经验交流,全国民航大数据战训中心介绍了《全国民航易安检技术方案》等技术标准,参会单位现场研讨了“易安检”推进路径和可行性措施。民航局公安局李彤副局长和中南局陈维副局长分别对专项推进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中南局将持续抓好辖区“易安检”整体推进工作,督导辖区千万级机场依据《全国民航易安检技术方案》,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重点解决现有旅客安检信息系统的改造和升级,确保工作在规定时间里稳妥有序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