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召开三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例会

  3月10日,东北局召开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例会。会议分析了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各监管局(运行办)、机关相关部门的风险提示落实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保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坚持预防为主,时刻防控重大风险;要强化信息敏感性,深刻把握安全工作的社会属性;要完善隐患入库标准,强化隐患分级治理;要推进安全目标分解和安全绩效跟踪;要在三年专项行动的巩固提升上下功夫;要学深学透防疫技术指南,加强各级防疫预案对接。

  会议强调,在疫情严峻情况下,各监管局、运行办要做好自身防护,协调地方政府,按照防疫分工要求,督促民航各单位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决不能让疫情通过民航影响到全国。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严格安全监管,把握安全纪录新起点;要谋划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全年工作任务;要坚持预防为主,举一反三规避安全风险;要持续监管探索,强化运用安全监管新方法;要紧盯重点环节,抓严抓实近期关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