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切实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工作

  中南局积极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建立健全“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实施机制的意见》要求,6月28日,印发了《民航中南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分工方案》,引领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分工方案根据工作实际划定了督导单位和参加单位,并在制定出台前向辖区六省(区)发改委、财政厅及民航相关企事业单位征求意见,获得各方积极良好反馈,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职责。分工工作紧扣“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以坚守安全为底线,紧抓智慧民航建设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手段,筑牢全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建立跨部门协调机制,履行政府主管部门职责,最大程度调动辖区各省(区)相关部门、民航单位落实规划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促进中南民航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更好发挥民航中南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

  下一步,中南局将组织辖区相关单位落实分工工作,坚持任务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发展指标、重大工程项目、重要任务举措的牵引作用,集中力量开展攻关共建,形成全行业支持和参与规划实施的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