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动员部署东北地区通导设施设备专项巡检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航、东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辖区运行单位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法定自查、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通信导航监视设施设备持续适航,4月6日上午,东北局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就东北地区通导设施设备专项巡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对东北地区通信导航监视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开展专项巡检工作的目标意义、方式方法、阶段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个别具体工作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民航局工作部署要求、通导专业职能职责和当前辖区运行状况,绝不能盲目自信、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专项巡检工作的主体责任,东北空管局和各分局站、各机场集团和各机场公司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科学部署,密切配合,有序开展好本次巡检;要努力推动专项巡检工作取得实效,坚持实事求是,对巡检中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出现问题隐患的深层次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汇聚力量的预期目的,为扎实推进东北地区通导设施设备专项巡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