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春节慰问民航一线员工

  

  冯正霖慰问机务一线值班员工

  

  冯正霖在机场公安局向广大执勤公安民警、武警、安保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1月28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年味儿正浓。一大早,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驱车赴首都机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航职工,向广大一线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并要求大家“在岗一小时,尽职60分钟”,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确保每一架航班的起落平安顺利,给每一位旅客都带来温暖。

  让旅客安全、顺利、舒心出行,是冯正霖一直关注的重点。在国航运行监控中心,冯正霖亲切慰问了值班人员,向坚守岗位的每位员工都送去了鸡年吉祥物:“在这万家团聚的时刻,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工作,你们辛苦了!我代表民航局党组和民航局机关向你们表示感谢!”冯正霖还分别来到首都机场T1、T2和T3航站楼,看望慰问了国航、东航、南航和海航的机组和机务维修人员。“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飞得更加平安顺利!新春佳节,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真情服务底线,让民航人的真情感染到每一位旅客,给每位旅客带来温暖。”

  在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冯正霖向值班人员了解大年初一的航班运行情况,并向每一位值班的员工拜年:“大家辛苦了!大年初一,感谢大家能够坚守工作岗位!我们要做到‘在岗一小时,尽职60分钟’,认认真真做好工作,确保飞行安全,真情服务旅客,取得今年工作的‘开门红’!”冯正霖还分别慰问了机场要客、安检、公安、地服等部门员工,勉励他们尽职尽责,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

  在华北空管局西塔台,冯正霖向塔台值班领导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航班保障情况,并向值班的管制员们送去了新年祝福:“空管是保证飞行安全和航班正常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民航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冯正霖还慰问了海关、边防、检验检疫和武警等驻场单位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殷切嘱托饱含真情关爱,冯正霖局长的慰问和祝福也让每位民航人都有了更大的前行动力。广大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在春运期间,要尽职尽责,认真负责,打赢春运保障这场硬仗;在新的一年,要确保每架航班的起落平安,做好真情服务,给每位旅客带来更多温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