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加坡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培训

    2010年3月22日,国际民航组织发出国家级信函通知各缔约国,根据国际民航组织与新加坡的合作协议,新加坡将于2010年至2012年继续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培训课程。
    新加坡航空学院根据2001年新加坡外交部的新加坡合作方案,将在2010年至2012年3年内向发展中国家的180人提供国际航空法、空管安全管理和调查、航空保安危机管理、民航管理、CNS/ATM、应急管理、国家安全方案、安全监督监察、航空器事故调查技术和管理等培训课程,并提供日常生活补助、住宿和培训费用。详细课程情况可参考新加坡航空学院网站:http:// www.saa.com.sg/fellowships。
    新加坡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技术援助。1992年,新加坡设立新加坡合作方案,统一管理各项技术援助,目前已向169个发展中国家的6.9万人提供培训。新加坡航空学院主要有4个专业—航空管理、航空安全和保安、空中航行服务、机场应急,目前已为190个国家的5.2万人提供了培训。2000年,新加坡航空学院荣获国际民航组织爱德华•沃纳奖,以表彰其在国际民用航空培训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