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高贝竞选连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

    2010年4月1日,国际民航组织发出国家级信函通知各缔约国,在2010年9月举行的国际民航组织第37届大会选举出新的理事会之后,理事会将于2010年11月的第191届会议期间选举理事会主席。各国如提名理事会主席候选人,应于2010年10月18日前将提名信函送达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
    2010年4月22日,墨西哥政府致函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提名罗伯特•高贝•冈萨雷斯为下一届理事会主席候选人。
    现任理事会主席罗伯特•高贝•冈萨雷斯,1943年出生于墨西哥,2006年8月1日接替阿萨德•柯台特博士担任理事会主席,2007年11月19日再次当选理事会主席。此前,黎巴嫩人柯台特博士曾于1976年至2006年、阿根廷人沃尔特•比纳吉于1957年至1976年、美国人爱德华•沃纳于1947年至1957年分别担任过理事会主席一职。

    理事会主席候选人,应具有大学高等学位或同等学术资格和经验,包括在制定政策和缓解冲突的领域的经验;具有领导能力和沟通技巧,能指导理事会的讨论和达成共识或妥协;熟悉国际民航组织及与处理民用航空事务有关的其他国际组织的职能和结构,了解管理和国际施政的最新标准;具有国际会议及与政府当局进行商谈的经验;适应多文化组织环境,能与不同背景和文化的官员进行接触,熟悉一种以上的国际民航组织的工作语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