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第183届会议开始举行

    国际民航组织第183届理事会于2008年2月29日至3月20日在蒙特利尔国际民航组织总部开始举行。讨论以下约40多个主要议题:

    涉及国际民航组织标准和建议措施方面的主要议题有:对附件六第一部分《国际商业航空运输—飞机》的第32次修订、对第二部分《国际通用航空—飞机》的第27次修订和对第三部分《国际运行—直升机》的第13次修订;对附件十六第一卷和第二卷第9次和第6次的修订;对附件二《空中规则》的第41次修订;对附件十一《空中交通服务》的第46次修订;对附件十《航空电信》的第一卷和第三卷第一部分和第十一部分的第83次修订。

    在航空保安方面将审议: 航空保安专家组组成的审议意见;国际炸药技术委员会(IETC)第七届会议和特设炸药侦测专家组第十七次会议的组织安排和议程;2007年国家航空非法干扰行为的报告等。

    在法律、技术合作、运输和航行方面还将审议:关于已同意公布有关安全监督审计信息的缔约国情况进展的报告;关于大规模技术合作项目的情况报告;对危险品专家组第二十一次会议(DGP/21)报告的审议;法律委员会为处理新的和正在出现的威胁而制定一项或多项文书的特别小组委员会的报告;移动设备(航空器设备)的国际利益;对公钥簿谅解备忘录修订的文件等。

    在环保领域将审议对环境方案自愿捐款的更新和进展报告;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CAEP)指导小组会议的成果和其他发展情况。此外本届理事会还将审议最近刚刚召开的“国际航空和气候变化小组(GIACC)的进展报告。

    最后,本届理事会将审议旨在为提高非洲航空安全水平的非洲综合实施计划特别会议的报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