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际民航组织修订国际标准和建议措施-关于附件15《航行情报服务》的第38次修订

    2014年3月3日,理事会第201届会议审议通过了空中航行委员会关于附件15《航行情报服务》第38次修订提案。
    该提案源于仪表飞行程序专家组(IFPP)全体工作组第7至11次会议关于空中航行服务程序中有关直升机空中定位点的程序的修改。由于修改了《空中航行服务程序—航空器的运行》(PANS-OPS,Doc 8168 号文件),因而必须对附件15 进行辅助性相应修订,以便反映在附件10《航空电信》中因推出I类精密进近运行星基增强系统(SBAS)信号的空间性能要求而改进的性能要求。本次修订反映了对航行资料汇编(AIP)涉及区域导航航路、无线电助航和着陆设备部分内容的细微修改,以及航空数据发布的清晰度和完整性等级涉及陆基增强系统基准点、直升机场飞越高度、空中定位点进近标高\高度的内容的修改,这对于描述PBN航路、SBAS和陆基增强系统(GBAS)信息以及相关的发布清晰度和完整性等级值而言是必需的。
    对附件15的第38次修订将于2014年11月13日开始适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