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际民航界共同努力确保民航安全

    在近期发生一系列航空事故后,2014年7月29日,国际民航组织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国际机场理事会、民用空中导航安全组织负责人举行会议,决定加强与各国和民航业界的合作,共同努力,确保民航安全。
    国际民航组织将在各国和业界支持下,立即成立由各国和业界专家组成的高级任务组,解决全球民航和各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特别是信息和情报的有效收集和分发,然后提交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讨论。业界还呼吁国际民航组织设立向各民航当局和业界传递威胁安全的信息渠道,并研究通过适当的联合国框架,将规范现代防空武器的设计、制造和部署措施纳入国际法的必要性。
    国际民航组织将于2015年2月召集全球高级别安全会议,与各国和业界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确保全球航空运输系统及其用户的安全和安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