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换届

  国际民航组织现任秘书长雷蒙·邦雅曼先生任期于2015年7月31日届满,新秘书长柳芳博士已于2015年8月1日就职。

  在2015年6月25日举行的第205届理事会第9次会议上,邦雅曼做了任满述职报告,针对国际民航组织的战略目标和战略愿景、财务和预算状况、内部控制及质量和风险管理、全球国际标准和建议措施的实施、与各国和业界的沟通及国家级信函的答复以及国际民航组织辅助项目情况做了全面说明,表示这些内容构成候任秘书长柳芳博士有用的过渡文件。理事会感谢邦雅曼担任秘书长期间所做的努力及其为国际民用航空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候任秘书长柳芳博士发表声明,承诺将全力以赴为理事会和国际民航组织成员国服务,忠实履行其作用和责任,并宣誓如下:“我郑重声明,将本着忠诚谨慎,真心诚意履行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的职能;在履行职能时律己从公,只为本组织的利益着想;遵守本组织制定的规则;在本组织服务期间或离职后,不披露任何保密性质的信息;在履行公务职责时,决不寻求或接受任何政府或国际民航组织以外任何来源的指示。”理事会祝贺柳芳博士担任秘书长职位,并承诺与她合作,以保持与秘书处的合作精神及良好的工作关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