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际民航组织修订国际标准-附件14第II卷第8次修订

  2018年3月9日,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第213届第6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附件14《机场》第II卷《直升机场》第8次修订。

  本次修订源自航空情报服务和航空情报管理研究组第12次会议按照附件15的结构调整和新的《空中航行服务程序—航空情报管理》而对参考文号、数据质量要求和基于性能的数据误差检测要求的修改建议。

  由于对附件15的结构调整及新的《空中航行服务程序—航空情报管理》而对参考文号、数据质量要求和基于性能的数据误差检测要求改动的相应修订,对参考文号相应进行了更新,原来载于附件14第II卷的所有航空数据质量要求都移到了《空中航行服务程序—航空情报管理》附录1(航空数据目录)内,编制了对航空数据目录的参考;引入了基于性能的要求,以保持数据完好性并取代关于冗余循环检查(CRC)的原始规定。

  附件14第II卷第8次修订于2018年7月16日生效,2018年11月8日适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