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飞行学院举行通航维修培训考试中心揭牌仪式

    10月26日,30余名中外嘉宾聚首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共同见证了飞行学院通用航空器维修培训考试中心揭牌暨全国首期CCAR-147直升机维修基础培训班开学仪式。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郑孝雍校长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通用航空培训考试中心与欧洲直升机公司的合作以及在未来通用航空领域中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西南管理局王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该校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适应民航发展需要,全面推进各项建设,为民航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不愧为民航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主力院校。喜闻学校在今年上半年又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业齐全的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这次又增补了涉及通用航空的三个维修基础培训专业,这些努力表明,学校已经向建成“国内一流的通用航空器维修培训考试中心”的目标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同时也充分说明学校班子高瞻远瞩、未雨绸缪,提前为国家低空开放政策的实施和通用航空大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四川监管局陈贵东副局长在向飞行学院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飞行学院147培训机构能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规章要求,根据行业发展需求不断完善各机型课程设置,严格把关,为民航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合格的维修人才。同时承诺,四川局监管局将继续严格执法、继续热情服务,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促进学院的培训质量不断提高。
    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首批由欧洲直升机公司在该校学生中为中国客户选培的15名机务工程人才,按模块完成直升机维修基础培训后将赴德国实习,随后将投身中国的通用航空事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