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沈阳桃仙机场妥善处置入冬以来首次航班大面积延误

    11月18日,沈阳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次降雪,本次降雪强度大,降雪强度又出现几次反复,给除雪工作带来诸多不便,降雪在20:30左右停止,机场运行在22:00左右逐渐恢复正常,此次恶劣天气共导致47个航班延误,20个航班备降,3个航班取消。桃仙机场及时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在整个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过程中,东北局在辽宁监管局的陪同下带领管理局、监管局职能处室共同监督、协调航班运行至凌晨。
    在此次航班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过程中,各单位领导能够到岗到位,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改进,从大面积航班延误整体处置情况看,桃仙机场首次启动的整体联动机制在处置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作用。本次航班大面延误处置工作是对桃仙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工作的一次实战考验,也是对桃仙机场整体联动机制的首次检验,辽宁监管局将和驻场各单位共同总结此次处置工作的经验,不断提高航班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