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庆阳机场举行复航庆典仪式

    11月21日,庆阳机场隆重举行了复航庆典仪式。西北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庆阳机场的复航,对于进一步完善西北地区航空交通网络,构建现代化、立体化交通体系,推动西部大开发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机场复航后,甘肃机场集团要加强对庆阳机场的运行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运行安全。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要加强对庆阳机场的资产管理,与庆阳机场公司密切配合,确保机场设施完好、运行顺畅。庆阳机场公司要努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合理规划航线、航班,为庆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庆阳机场始建于1976年,为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了重要贡献,2010年9月由于飞行区等级偏低、适航性飞机淘汰等原因停航。2011年3月20日启动机场改扩建工程,2012年7月28日试飞成功,11月18日通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