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衡阳南岳机场顺利通航

    12月23日11:55分,一架波音737客机从北京南苑机场飞抵湖南衡阳南岳机场,标志着湖南衡阳南岳机场正式通航成功。湖南衡阳南岳民用机场按照国内支线机场规划、建设。年旅客吞吐量可达4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可达1600吨。飞行区等级为4C,新建跑道长2600米、宽45米,停机坪31000平方米,候机楼14300平方米,停机位5个,可保障空客320、波音738及以下机型起降。
    在通航仪式上,中南局副局长杨新国给衡阳南岳机场颁发了民用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证。目前,衡阳南岳机场开通了衡阳至北京南苑的往返航班,近期还将开通衡阳至上海的航班。
    湖南衡阳南岳机场是湖南省第六个、中南地区第三十个通航的民用运输机场。衡阳南岳机场的通航,完善了中南地区的民航交通网络,大力提升了湖南省衡阳市的对外形象和经济竞争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