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洪都航空首次完成C919三个结构部段同时下线交付

    2015年8月31日-9月2日,C919大型客机10102架前机身及中后机身大部段交付前制造符合性检查工作在江西洪都集团公司顺利完成。这是中航工业江西洪都航空集团公司作为中国商飞机体供应商以来,首次同时交付三个结构部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洪都航空加班加点、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三个大部段的制造工作,为C919项目的研发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次由江西监管局的适航审查代表及局方授权的生产检验委任代表共7人组成了飞机制造检查组,为完成洪都航空的三个大部件能顺利交付,展开三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审查组从制造构型、工艺文件、生产及检验记录、制造偏离及特种工艺、工装控制、实物现场检查以及质量体系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现场实物的装配工艺质量。查出文件记录、实物及体系上存在问题28条及3条建议,申请人立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整改。在满足了相关的规定和程序后,局方签署了适航放行标签。这标志着江西洪都集团具备了持续生产C919大部件的能力,为C919大飞机项目的型号研制按计划进行首飞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