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宁机场做好“两会”、残疾人论坛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两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21日在南宁举行。残疾人主题活动将首次纳入到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届中国-东盟残疾人论坛也将于9月16日-18日在南宁举行。为充分做好“两会”及残疾人论坛的保障工作,南宁机场统一部署,精心准备,以作为南宁市“第一窗口、第一印象、第一形象”的高要求、高标准,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针对今年是南宁机场启用T2航站楼后首次为“两会”提供保障服务,在历年保障“两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航站楼的实际情况,在安全保卫、机位安排、贵宾及残疾人旅客服务、美化环境等各方面进行准备,并制定了保障方案。二是为服务号残疾人论坛的“特殊”贵宾,进一步完善残疾人通道,对升降平台、残障车、残疾人电梯等专用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硬件上无障碍通行,并根据方便上下机、行走路线最短原则,制定了残疾人宾客搭乘航班停靠机位预案。三是组织人员对飞行区跑道标志线、东盟服务车辆机坪标志线、候机楼内区域标志线等相关标志标识进行了更新和完善。四是组织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参会宾客指引方向、推轮椅、翻译等服务。五是协调联检单位优化通关流程,尽可能提供便利快捷的通关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