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上海审定中心召开文化建设动员大会

  9月18日,上海审定中心召开文化建设动员大会,分析了当前中心文化建设面临的形势和目标,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动员全体人员积极配合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心文化建设活动全面启动。上海审定中心党委书记、文化建设工作组组长张向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中心主任顾新、副主任侯慧卿,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成出席会议,中心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向新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15年年初,上海审定中心确立了“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育和建设中心特色文化”的文化建设目标,目前中心文化建设即将进入理念识别系统和视觉识别系统设计阶段,这是构建全员普遍认同的价值体系、培养中心人文环境的重要阶段。希望今后全体员工能够从以下两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要充分理解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把文化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二是中心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积极配合开展好以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各项活动。

  王成部长从为什么要建设组织文化、建设什么样的组织文化和怎样建设组织文化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组织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与实施步骤。会上,中心组织全体员工现场填写了《中心文化建设项目调查问卷》,对中心员工的思想状态进行了摸底,了解大家对中心文化建设的实际需求。

  文化是中心的“发展之魂”,是中心形成“五大能力”、实现“两个目标”的思想保证,是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审定队伍的内在动力。上海审定中心将通过文化建设,提升中心员工对使命的认同感,增强员工对中心的归属感,完善中心管理模式和管理规程,调动激发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各部门的自主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