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9月24日,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党委、团委、工会,联合举办了以“铭记历史  歌唱祖国  心系民航”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公司在京领导及党员、团员、员工共计86人参加活动,活动安排了抗战胜利70周年展览参观、唱红歌比赛和知识竞答三项内容。

  党委、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给每位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深刻领会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要义,展现了咨询人爱党爱企,以实际行动建设民航强国和美丽中国的决心和勇气。

  工会组织在园博园文化广场进行唱红歌比赛,公司张海东总经理宣布开赛,三个组分别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爱国歌曲,向抗战70周年献礼。表达了在民航局的正确领导下,咨询公司凝心聚力、勇于开拓的信心和坚定步伐。

  唱红歌比赛结束后,团委组织了知识竞答,将“民航强国梦”、民航“两个安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内容贯穿其中,督促和提醒每位员工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民航咨询人热爱祖国,缅怀先烈,以史为鉴,居安思危,鼓舞和激励大家珍惜咨询公司33年的发展历史,在公司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凝聚正能量,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