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国民航大学为华北地区中小机场培训管理人员

  日前,华北地区中小机场人才岗位培训负责人员管理培训班在中国民航大学结业,民航华北局人事科教处、华北各监管局、局机关各部门的相关管理人员以及42名来自华北地区各中小机场专业人才岗位培训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近年来,中国民航大学已为华北地区民航管理及技术人员进行3次管理类培训,累计培训120余人次。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华北地区民航中小机场人才的岗位培训,提高各中小机场的运行管理水平。培训中,结合目前民航发展形势,中国民航大学经过精心的前期调研,聘请校内外优秀的师资力量,从“十三五”时期民航发展趋势展望、中小机场如何做好战略发展规划、国外中小机场运营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新航行系统应用与管理、临空经济发展与规划、领导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及提高途径等方面进行授课,得到了学员的广泛欢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