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航海外离港系统成功落户比什凯克机场

  7月31日,南航海外离港系统正式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比什凯克机场投入使用,南航比什凯克至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全面启用电子客票。

  中亚五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构建过程中核心地区的地位,但经济相对落后,为更好的建立“丝绸之路经济带”,历经两年的努力沟通和协调工作,南航启动了比什凯克海外离港系统的投产工作。此次建立的海外离港系统,使用升级后的SITA网络和终端,线路稳定,数据准确,可便捷的为旅客办理纸质客票和电子客票乘机手续,与离港系统连接,打印各类旅客名单信息等,为告别纸质客票、手工勾选名单等提供了技术支持。后续也将开通一票到底、行李直挂服务,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乘机体验。此次海外离港系统投产成功后,将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铺好便捷的交通通道,助力各国经济发展,为各国人员之间的出行往来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

  此次海外离港系统的投产得到了当地机场及办事处的全面支持,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及信息部工作人员赴当地进行设备调试和业务培训,当地站长全程参与,积极组织地面代理及工作人员培训,三天共计培训四十余人次,还针对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投产及投产完成后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