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岳阳三荷机场举行奠基仪式

  12月10日,湖南岳阳三荷机场举行奠基仪式,在建中的岳阳三荷机场位于岳阳经开区三荷乡,距市区约18公里,建设标准按“4D”规划、“4C”建设,项目建设用地2273亩,跑道长2600米,航站楼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到2020年,预计旅客吞吐量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800吨,飞机起降量6450架次。机场1.5小时车程可覆盖环洞庭湖区、江汉平原和湘鄂赣毗邻地区2300多万人口,建成后将为岳阳市发展航空货运、临空产业创造有利条件,将对岳阳市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促进经济跨越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岳阳市各级各部门将以开工为契机,全力支持,通力配合,进一步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工程监管,确保高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