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桃花源机场新航站楼正式启用

  经过两年半的建设,常德桃花源机场新航站楼正式启用。当天下午4时05分,福州飞往常德的第一个航班在此顺利降落。

  常德桃花源机场是湖南省第三大机场,2009年12月启动了扩建工程。以2020年为建设目标年,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6万吨、运输起降2.1万架次设计,包括飞行区工程,新航站楼工程,高架桥工程和附属工程。

  作为扩建工程的主要项目,新航站楼工程于2013年5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0165平方米,共两层,一层到港旅客使用、二层出港旅客使用。新航站楼的停机位由原来的四个增加至十三个,还新建了登机廊桥。安检通道增加至四条,并配备了全新的安检设备。新候机楼内配备了1272个座椅,同时设有咖啡厅和商店,为旅客提供咖啡、茶饮和甜点,并出售常德特产。根据设计方案,新的航站楼还预留了国际通道,为开通国际航班做好了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