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清算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1月22日,民航局清算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清算中心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清算中心所取得的成就,2015年,实现清算航班1454万架次,相比2010年增长93%,资金清算规模同比增长194.39%。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清算中心“十三五”总体发展目标,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制定清算中心“十三五”规划;持续加强信息系统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供人才支撑;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增强发展合力。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清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民航安全发展的新形势,坚持改革创新的总基调,践行“三严三实”,聚焦目标,狠抓落实,努力使服务水平再上一个台阶,为推动民航持续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