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梧州机场召开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座谈会

  为加强梧州机场辖区电磁环境管理,净化机场各航空无线电台站用频环境,保护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用频安全。2016年春运伊始,梧州机场联合梧州市无线电管理处在梧州机场召开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座谈会。
  会上,梧州机场首先介绍了民航局对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的保护要求和民航无线电台站电磁环境保护区划设范围,机场近期无线电专用频率的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机场频率检测和保护需求;梧州市无线电管理处也对无线频率、电台执照管理和无线电侦测、干扰查处流程进行简单讲解。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一是联合宣传,以每年九月份全国无线电宣传管理月为契机,加大无线电管理宣传深度和广度,以预防为主,做到关口前移;二是联合查处,以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重点,从重从快查处干扰源,以查处为辅,做到警钟长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