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航暑期新开郑州—敦煌等旅游航线

  随着暑期临近,南航从6月中旬后,陆续启动暑期航班模式,特别是在7-9月暑期,南航将新开通郑州-秦皇岛、郑州-张家界、郑州-敦煌三条独飞旅游航线,并陆续恢复郑州-海拉尔、郑州-南京、郑州-西宁航线,同时加密郑州-大连、郑州-哈尔滨、郑州-南宁、郑州-银川、郑州-呼和浩特、郑州-乌鲁木齐航线,为暑期旅客出行搭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 

  根据暑期学生客源和家庭客源的需求特点,南航从6月24日起,新开深圳-郑州-秦皇岛和郑州-西宁-敦煌两条旅游航线,其中深圳-郑州-秦皇岛航线为每周2、4、6三班,郑州-西宁-敦煌航线为每周3、5、7三班。从7月1日起,新开张家界-郑州-张家界航线,班期为每周2、5、7。这三条旅游航线的开通,大大减少了游客旅途之劳和节省了旅游时间,使游客更能充分感受游山看水探丝路之秘的神奇。同时,在传统的旅游热点城市大连、哈尔滨、银川、呼和浩特、乌鲁木齐、昆明、成都等地,暑期南航也均有大量增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