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清算中心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7月19日,民航局清算中心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暨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清算中心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动员清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改革意识,运用改革创新思维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清算中心2016年上半年清算航班765.17万架次,民航发展基金对国内航空公司的征收实现零拖欠的目标。2016年下半年清算中心将围绕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解决好外航资金拖欠问题,确保民航资金安全;二是推进公务机票政府采购,提高电子化服务水平;三是持续加强信息系统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四是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预算执行水平;五是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供人才支撑。

  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清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贯彻落实“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的当代民航精神,爱岗敬业,自觉主动地投入民航改革实践,为民航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